close

IMG_6505  

春夏季節的交替加上今年的太陽真的好毒

上次去跟同學一起野餐沒有擦防曬

回來就整個人變成一個小黑人呢

不過女人隨著年紀增長除了怕變黑

當然也怕已後曬了可能不會黑 但卻長斑

而且我的膚質不太會長痘痘可是就是超級乾燥

引起皮膚的細紋跟皺紋當然就是沒有足夠的保濕以及保養囉~~

所以保養的功課一直是我不斷追求的事情

 

但因為自從在桃原唸大學平日時間也都是待在學校比較多

之前跟媽媽一起去台北做臉的spa館 我就比較少能去了

所以就想說在桃園找一間評價不錯的spa館

讓我就算在桃原唸書一樣能繼續保養我水噹噹的臉 哈哈

後來就問了一樣學校的一些女老師 還有系辦的一些學長姐

想說她們也比較了解桃園也有些經驗

後來一個住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系辦老師

推薦了我萊特麗爾美學莊園

跟我說她常常定期來這裡做臉或是全身按摩

美容師資歷也都是好幾年很專業

而且人非常親切和善呦~~~  又不亂推銷課程

地點就在桃園火車站 新光三越旁邊

下課後搭校車到市區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了

43448  

聽到老師的推薦後就決定到桃園萊特麗爾美學莊園做臉看看囉!

畢竟不會亂推銷這點讓我很放心

真的超怕遇到那種一走進去就很難出來的spa館

當天到了萊特麗爾美學莊園裡面的環境很不錯

滿溫馨的感覺 美容師阿姨親切的接待我

跟我介紹店裡臉部的保養課程

後來我就選擇了芳香潤白保濕護理的課程

卸妝及臉部去角質的過程

美容師阿姨的手很輕柔的在我臉部擦拭很舒服

之前清粉刺的經驗有過很痛流眼淚

所以來萊特麗爾美學莊園做臉前其實我心中是怕怕的

但是想不到清粉刺時居然沒有甚麼疼痛感

技術也太厲害了八~~

臉部精油按摩時很舒服美容師阿姨的手真的滿嫩的

不過也是因為萊特麗爾美學莊園給客人使用的精油都是很好的呦!!

臉部舒壓時也有肩頸頭部的深度放鬆 好享受

 

後來在萊特麗爾美學莊園做完臉後就跑去星巴客喝杯咖啡

超級悠閒的一天!  想不到在桃園也可以找到理想的spa館

做完臉部用上妝就覺得皮膚非常水嫩有彈性呢!

 

 

 

arrow
arrow

    t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