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7  

這陣子跟系上同學迷上了重機,真的好想要親身去騎騎看,

在加上台灣現在騎重機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就更激起我想要去學的慾望,

雖然對於重機這種東西很著迷但我還是會去評估駕訓班的規模和教學方式,

還有是不是原地考照,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有很多駕訓班根本就是會到其他地方去路考,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很不方便

所以我事前功課也做得很勤,像是看有沒有人推薦阿,

或是對於這間技訓班的評價好不好之類的。

這次我選擇的是台北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的重機駕訓班,

會選擇他們的原因除了他們是原場地考照外,

還有就是離家比較近,而且我有一個學長有去上過,覺得他們的教學方式很不錯,

教練很厲害,還有場地也很寬,重點是車子的品質很好,

基於這些誘因我就選擇到台北聯合駕訓班去上課。

 

一開始在聯合駕訓班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喔!

雖然對於終於要騎重機覺得很興奮,

但是真的要開始接觸他的時候壓力還是頗大的,

天阿我的重機夢要實現會不會希望渺茫阿........

其實事前也很怕教練會是很嚴厲的人,這樣我真的會覺得學習起來很痛苦欸

不過還好一切的擔憂都是多餘的,聯合的重機教練人整個超nice,而且很幽默風趣,

他也會細心的各別指導,我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真的神緊張,手還會抖,

教練馬上來安撫我還說要我不要緊張,這樣肩膀太緊繃,車子也沒辦法駕馭,

還教我如何放鬆情緒,也傳授了一些撇步給我

過程中我有很多問題,重機教練也都很耐心的回答我,真的很喜歡教練的上課方式

因為很活潑所以沒多久的時間我就不緊張了,

而且上課的氣氛很好,學員們也會互相交流,交換建議

台北聯合駕訓班重機的品質真的很好,很新很好騎,

而且因為場地寬敞的關係所以騎起來也很舒服,不會狹窄

教練也很照顧大家,會仔細的教授我們技巧,真的是很優秀厲害的教練

4709  

這次能順利考到重機的駕照真的要多虧台北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

讓我可以完成我的重機夢,現在我終於可以盡情揮灑青春了,

誰叫偉人說,青春不要輕易留白,有夢就要勇敢的追啊!

而且台北聯合駕訓班除了重機駕訓班,他們也有汽車駕訓班,

放假的時候我一定要來把我的汽車駕照考到!!

arrow
arrow

    t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