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使用  

因為家裡離學校太遠的關係,要通勤實在是太累了,

老爸為了不讓親愛的小女兒每天這麼辛苦,忍痛讓我住在學校旁邊的學生宿舍,

想當初他為了幫我找住的地方,真的是差點就要把桃園整個翻過來了吧!

一下說要整棟全部都是女生住才行,

一下又說房東要是女生,真的是愛女心切欸哈哈哈,費了好一番功夫,

大概在半個月後終於找到了"適合"的房子了,但老爸說要我每兩個星期就回家一次,

不然他會得相思病,天阿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今年也不知道怎麼稿得,好多人要結婚喔!

星期天的時候要去參加台北朋友的婚禮,剛好姐姐星期六要去信義區髮廊用頭髮,

說想趁出國前換一個新髮型,所以我就跟著她一起去變髮。

我們要去的是位於信義區的Lovest color髮廊,姐姐說她都是來這裡剪髮的,

說除了離姐夫的公司很近之外,這裡的設計師技術也很棒,

而且環境很寬敞,還說玻璃窗的設計可以直接眺望微風百貨,視野很好,當下真得很心動,

因為姐姐是個挑剔的處女座,要從他嘴裡推薦喜歡的東西都很難了,

更何況是一間髮廊,而且給的評價這麼高,真的很期待

信義區Lovest color的地點很方便,就在市政府站(連我這個路痴都說好找那就是真得好找啦XDD)

一進Lovest color髮廊他們就安排我和姐姐坐在可以直接看到微風的靠窗位子,

因為透明玻璃窗的關係所以整間髮廊的採光也變得很好,

我不太喜歡昏昏暗暗的空間,雖然第一張照片貝拍的有點暗 哈哈

那會讓我覺得很有壓迫感,所以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相當舒服

店員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喝咖啡還是茶,我當下真的困惑了,

髮廊還可以選擇喝的東西嗎?不是只有開水嗎?什麼時候開始有tea or coffee了,

姐姐選擇咖啡,我因為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所以就選熱茶

設計師沒多久就來跟我討論髮型了,他人超nice的,講話也很隨和,

我跟他說我想要染髮和在頭髮上作一點層次,我也跟他說我不想要太明顯的顏色,

這樣髮根長出來也不會有太誇張的布丁頭,

後來設計師先幫我剪髮,他的手法很俐落,過程也會跟我聊天,真得很健談,

接著就是要開始染髮啦~~~~

S__4276252  

Lovest color設計師先幫我做頭皮隔離和戴上耳罩,做完這樣防護措施後就要開始上染膏啦!

染髮之於設計師還幫我做了結構式護髮,他說只要把髮質顧好,

就比較不會有那麼快褪色的問題出現,而且頭髮只要受損就很難再復原,

這點他說不要忽視(果真還是要相信專業)

等待染劑上色的時候他們還提供了烤土司,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啦!

還有東西可以吃!真的超棒的!幸福~~~~過程設計師也會來關心,真得很貼心

染完和剪完的新髮型真的很喜歡,而且很好整理,

超級適合像我這種懶得每天花時間整理頭髮的人XDD

姐姐也說這個新髮型很適合我,你看!!連姐姐都開金口誇獎了,

而且在陽光下頭髮展現的朦朧灰咖啡我真的超級愛(灑花~~~~)

這樣我就可以頂著美麗的髮型去吃喜酒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t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